在繁忙都市中尋找視野的舒適角落:三重明曜眼鏡的專業體驗

 

在繁忙都市中尋找視野的舒適角落三重明曜眼鏡的專業體驗

 

作為一名34歲的攝影師,我的工作要求我擁有敏銳的視覺感受。近視和長時間工作對我的眼睛造成了一定的壓力,這使得尋找一家專業的眼鏡店成為我的首要任務。我的朋友向我推薦了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「三重明曜眼鏡」,這次的體驗讓我對這家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當我踏入「三重明曜眼鏡」,首先被其溫馨舒適的店內環境所吸引。店內的設計既簡約又有設計感,米黃色的牆面搭配木質地板,營造出一種溫馨而又專業的氣氛。眼鏡展示櫃中陳列著各種品牌和款式的眼鏡,從經典到時尚,應有盡有,每一副眼鏡都展現出其獨特的風格。

專業的驗光服務是我此行的亮點。店內的專業人員不僅對我的視力進行了詳細的檢查,還根據我的工作需求和生活習慣,為我推薦了合適的鏡框和鏡片。他們的細心和專業讓我深深地感到放心。特別是他們提供的抗藍光和全視線鏡片,完全符合我的職業需求。

選擇鏡框時,店員的建議同樣專業且中肯。他們不僅考慮了鏡框與臉型的搭配,還兼顧了我的個人風格。最終,我選擇了一款輕盈時尚的鏡框,既展現了我的個人品味,又保證了長時間工作時的舒適度。

在繁忙都市中尋找視野的舒適角落三重明曜眼鏡的專業體驗

此外,店內的眼鏡品牌豐富,從經濟實惠的台製品牌到高端的國際品牌,種類多樣,滿足了不同顧客的需求。這裡的價格也十分合理,讓我在不超出預算的情況下,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眼鏡。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3D定位儀檢測技術。這項技術確保了眼鏡在我臉上的完美貼合,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。在這裡,每一副眼鏡都是為顧客量身定做,真正做到了個性化服務。

「三重明曜眼鏡」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,並不會過分推銷,而是耐心聆聽我的需求,為我提供最適合的建議,讓我感到非常舒適和放心。

店鋪的位置也非常便利,位於交通方便的三和路商圈,週邊有許多小吃和夜市,讓我在選購眼鏡的同時,也能享受到當地的生活文化。

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,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。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、詳實建檔,了解顧客的喜好、工作和興趣,以建立長遠的關係。「三重明曜眼鏡」不僅提供專業的驗光服務和多樣的眼鏡選擇,還擁有舒適的購物環境和親切的服務態度。對於那些尋求高品質眼鏡和專業服務的消費者來說,這裡絕對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去處。

三重明曜眼鏡(總店)

電話:02-2984-8299
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交通: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(大馬路出口)正對面

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:00 – 21:00

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iyao29848299/

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~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一樓

02-2831-9933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一樓

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